Delores

我可俘为囚,我可刃为兵,我心终不死,金石贯以诚

我错过了什么?你们的官宣吗?

今晚的文字版re(基本都是cp脑)


@秋_涉苍(微博) @涉苍  我的亲亲姐姐很好的物料我爱爱爱,明文感谢


很离谱,家人们很离谱,因为是靠自己记忆写的,所以可能有些不准确的地方,一切以现场视频为准


最开始超在说唱亲密爱人的时候,他说的是很多人有点这首歌,想的是唱给观众听,大概应该是这个意思

然后这个时候奇怪的事情开始了,他就莫名其妙在台上非常的慌张,行动非常的慌,然后在看台后,然后还在整理自己的衣服(我:??不会唱到一半某人要走上来了吧?架手机)


他唱歌的时候,那个表情也非常的emmmmm暧昧(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了)尤其是有一句大概就是感谢你亲爱的爱人这么久陪我走这么远(哇,底下姐妹们还在非常开心的哇)


然后权就上来了,就上来了就上来了,我belike:????!!!!!!在唱亲密爱人的时候上台真的可以吗?二位是不是前段时间太忙了忘了官宣????那个灯光最开始本来就是红粉色调的,然后权的那个声音出来时那个粉色的光亮的特别的亮,真的,全场的灯都是粉红色的


而且最开始唱的时候一直是超在灯光的中心,然后权一直没有走进来,就是那种这是你的主场是你好不容易促成的音乐会,所以我就会让你站到聚光灯中间,看看啊这就是我的很好的爱人


中间具体的对视啊,眼神交流啊,真的太多了,基本上那个词的意思,只要稍微有点交互的词两个人就在对视(请直接超话里面看各位菩萨姐妹的视频好吧)


后面一首是跟选的姐妹合唱的歌(我的天呐,那两个姐妹真的唱的非常好听夸夸)到前面talk的时候透了一个,就说这两个人是他们两个一起选出来的(我:好好好好好好好


然后那两个姐妹在唱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在耍宝,超在台上教权跳舞,权最开始还笨手笨脚的超级无敌可爱,非常配合,而且后面还非常配合的捧哏

天呐,谁懂啊?就是那种跟你谈了五年的爱人,但是人家会陪着你闹,陪着你笑的那种即视感,我的天呐,好爱


然后在可能否前面聊到声时期的时候,除了说吃了好多顿饭,然后权好像还说了一个看了好多次什么(好像是电影)我没有听清楚


有一说一,可能否这首歌真的全都是糖


我真的无语凝噎


而且我觉得最好品的就是,他们在这首歌后面加了一段美声,我不知道是什么歌,(有姐妹在评论区补充是可能否+游移的月亮)当时大家以为唱完了就开始欢呼了,然后权就非常a的做了一个让大家安静然后请超唱的手势,然后超开始唱的时候权那个表情就是那种享受又炫耀的表情,我真的觉得他下一秒就要说出sing my angel of music(借用一个姐妹的评论:好像看着他毕生最满意的作品)

—————

二编

wc知道是声时期的歌我cp脑又又又动了,这是当时和凯凯唱的歌!!!然后在歌之前talk的时候!他们俩说如果回到当时blablabla

我:?什么意思?你们俩后悔当时没合作吗?这醋吃了五年真不容易呀

凯凯:你们好友爱,好厉害(抱抱凯凯在xfg说过的话时隔五年在qqcy再说一遍)

—————

可能否结束的时候,当时talk还提了一句结束了见,说结束了两个人要一起去干什么事情,很有意思啊,当时张超不知道说什么,然后金圣权接了一句打台球。昨天刚刚看完超和羊直播的我belike:他不会醋了吧,昨天羊跟超聊了那么久台球你也要去吗?


然后安可


我真的


谁家好人安可请嘉宾上来唱啊?两相对比,我真的不知道肖老师到底是不是你请来的嘉宾(只是单纯的CP脑对不起肖老师)(顺便夸夸肖老师非常棒的键盘,真的我爱死,我好爱他中间的一个单人独奏,我爱死了)


包括后面介绍的时候,我都觉得权在上面像一个主场人一样,就是那种婚礼结束了,两位结婚当事人来感谢各位到场的来宾即视感


我都快忘了肖老师也是嘉宾了


非常感谢好吧,二位结婚还知道开个票让我来看看,谢谢你们,我愿意送给你们我的祝福


而且我记得中间超好像有几次解释,就是今天的主题是老友,然后在很多次的强调他的权就是这个老友


我的理智:他昨天也说了邀请羊没时间,就是邀请老友老朋友

我的cp脑:我懂了,你为了他办了一场音乐会


还有很多很离谱的,比如后台晃了一首歌的等待的脑袋呀,比如说权用了超的专属话筒啊,比如悄悄话侧面看上去亲上了呀


请去超话,我真的,每个人都不能错过


我真的 啊


附赠一个粉的离谱的灯

和很好很好老师的物料



以及

一些xfg人bb(不磕的请停)






md那么多cp复婚了也该到你们俩吧

我不信这么多共友你们俩这么多年真不认识了

评论(2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